学会简介 About Us 西电简介 About Xidian
       经过3个多月的积极申请,2010年1月13号,我校收到IEEE美国总部发来的正式函件,通知我校IEEE 学生分会已正式批准成立。在申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IEEE学生分会成立的过程中,我们得到了IEEE西安分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奖励委员会主席焦李成教授、战略规划委员会主席李建东教授和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石光明教授的大力支持。西安电子科技大学IEEE学生支部目前由14名研究生组成,IEEE西安分会执行委员会委员、会员发展委员会主席高新波教授担任顾问,博士生朱虎明同学担任主席。西安电子科技大学IEEE学生分会的成立标志着我校学生与国际学术组织IEEE之间有了联系的纽带和桥梁,为我校学生积极参加IEEE所组织的活动建立了有效的平台。我校IEEE学生分会的主要宗旨在于不断增进我校研究生和本科生对IEEE的了解,帮助学生会员从IEEE中获取最新的科学理论、技术及其他学术资源,推动我校学生在电子信息、通信和机械电子等相关领域进行学术创新。欢迎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我校IEEE学生支部。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是以信息与电子学科为主,工、理、管、文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国重点大学,直属教育部,是国家“211工程”立项建设的重点高校之一,是全国55所设有研究生院的高校之一,37所示范性软件学院的高校之一,也是全国20所获批设立集成电路人才培养基地的高校之一。

    学校前身是1931年诞生于江西瑞金的中央军委无线电学校,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亲手创建的第一所工程技术学校。1958年学校迁址西安,1966年转为地方建制,1988年定为现名。

    建校78年来,学校始终得到了党和国家的高度重视,是我国“一五”重点建设的项目之一,也是1959年中央首批批准的全国20所重点大学之一。20世纪60年代,学校就以“西军电”之称蜚声海内外。毛泽东同志曾先后两次为学校题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艰苦朴素”。

more»

ABOUT US        丨           FAQ            丨             TECHNICAL SUPPORT           丨            CONTACT US
IEEE XIDIAN STUDENT BRANCH  ©  2010